top of page

關於家庭更新協會 

「家庭更新協會」Chinese Family For Christ (簡稱 「家新」CFFC),於1990年4月1日由邱清泰博士和 余竹君女士夫婦二人所創立,「家新」是一個以 基督信仰為根基、不分宗派、
國際性的非牟利福 音機構。總會正式名稱為
「國際家庭更新協會」,2010 年由美國三藩市遷往香港,另有分會及其他 國家、地區之聯絡及協調小組,目前事工遍佈全 球各地。
六大分會目前有澳洲加拿大、中國、香港臺灣及美國。其他國家馬來西亞、新加坡、阿根廷、巴拉圭、智利、英國及挪威等。
​國際家新官網:www.cffc.org
 
信仰宣言:
 
  1. 我們相信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永存獨一的真神。
  2. 我們相信神在創造、啟示、救贖與審判事上的至高主權。
  3. 我們相信聖經是神的話語,藉聖靈默示而寫成,是信徒信仰和行事為人的最高權威。
  4. 我們相信世人生而有罪,並且甘作罪人,故均在神的審判之下。神之恩是藉基督在十架流血代我們死,為人贖罪。人之得救是本乎恩,亦因著信。得救的人復活享永生,失喪之人復活受永刑。
  5.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現坐在父神的右邊。
  6. 我們相信聖靈住在每一位基督信徒之內,並且持續不斷的幫助、教導和指引。
  7. 我們相信普世的教會是以基督為首而又有生命的屬靈群體,由所有重生得救的人所組成。
  8. 我們相信主耶穌基督將親身再來,建立祂的國度,永世無盡。
  9. 我們相信「一男一女,一夫一妻,一生一世」。

我們的異象 Our Vision

「家新」的異象是「建立生命品格,活像基督的家新人」。

 

「家新」的使命是「以恩愛夫婦營為開始,再以營會後之跟進來更新夫妻的婚姻關係,進而促進靈命的復興,以朝向及落實夫妻全人品格的發展」。

 

我們的核心價值 Our Value

「家新」的核心價值是「為己無所求,向主獻所有」及「家新是『生命影響生命』的事工」

「家新」事工的哲學與精神:

  • 以生命交通,以恩賜同工

  • 生命重於恩賜,關係重於事工(弗2:10;賽64:8)

  • 生命先於事工,內在重於外在

  • 順服先於差傳(Submission) > (Mission)(撒上15:22)

  • 團隊重於個人表現,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腓2:3-4)

  • 主必興旺,我必衰微(約3:30)

家新會歌 Organization So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