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認識美國分會

歷史發展:

  • 1990年

    4月1日總會於美國舊金山灣區成立。

  • 2000年

    7月於加州Santa Clara舉辦全球第一次「世界華人家庭大會」
    (AD 2000World Chinese Family Conference),是一次跨地域、
    機構及宗派專題聚會,參加者來自全球各地,約有一千人。

  • 2004年

    1月美國分會成立,正式定名為「美國家庭更新協會」。
    CHINESE FAMILY FOR CHRIST, USA

  • 2017年
    美國家新事工版圖遍及全美30多個城市;一年舉辦近70個營會;全美目前有150對帶領夫婦參與事工服事。

       

總幹事 郝偉業 夫婦

我心中無比的感恩能有這個機會與大家分享幾句心中的話。
 
現在的世代對婚姻和家庭的挑戰越來越大,在我們服事家新的這些年當中,也時常看到破碎的家庭因著夫妻彼此的傷害造成對下一代負面的影響。在北美華人移民中,家庭的悲劇不斷發生,甚至日趨惡化。我們在背負著生活、工作、子女教育等等各種的壓力下,更加需要有一個健康的,充滿愛的婚姻與家庭關係來支撐我們面對這樣的挑戰。
 
經營婚姻與家庭並不容易,需要我們不斷地學習如何互相包容、彼此尊重、相互扶持。然而很遺憾的,我們華人對這方面的學習不夠重視,當我們邀請夫婦們參加營會的時候,我們常常聽到以下:「我們不需要、我們很恩愛了、或是很忙!哪有時間?」諸如此類的回應;想到還需要跟公司請一天假,並且繳交報名費時,更是讓許多夫婦為之卻步;這樣的謊言成功欺騙了許多夫婦,阻擋他們前來參加恩愛夫婦營會,錯失了領受更大的祝福與恩典的機會。
我們都有責任好好經營並守護天父為我們設立的婚姻家庭,當我們學會與配偶正確的相處之道,了解維持家庭和諧的兩根柱子(存款與清垃圾),認識夫與妻合一的重要意義,並且願意落實在生活中不斷操練,進而放下自我,謙卑委身,願意為配偶犧牲,如此,我們必能為我們的下一代打造一個和諧友愛的成長環境,建立一個屬於孩子健康正面的原生家庭!一個健康家庭,是我們面對世代環境各種挑戰的最大後盾!

 

而對於基督徒來說,更要深切體會婚姻家庭這個屬靈的奧秘,讓我們的家成為美好的見證,榮耀神的名!

我們鼓勵所有的華人夫婦都能來參加家新的恩愛夫婦營會,找回起初的愛,享受婚姻的甜蜜與祝福!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心裡有愛,靈裡活潑。

 

郝偉業

       

​郝偉業 & 聶寧娟Wei & Linda Hao

bottom of page